Dynamics AX 2012 R2 AOT Overview

Created at 2015-01-05 Updated at 2018-05-01 Category Microsoft Dynamics AX Tag Microsoft Dynamics AX

Microsoft Dynamics AX中,应用程序对象树(AOT)包含所有用于构建Microsoft Dynamics AX的元素,如类,表,窗体,等等的定义。本主题提供了AOT的概述,并定义了顶级节点。

要创建在AOT中的新元素,用鼠标右键单击相关的节点,然后单击新建此外,拖动和拖放操作可用于多种元素。

在顶级节点的所有元素都有:

  • 一个快捷菜单。打开快捷菜单,右键单击一个元素。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快捷菜单命令:AOT
  • 属性。要查看某个元素的属性和属性值,请右键单击该元素,然后单击属性显示属性表。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应用程序对象的属性

在AOT包含下表中描述的顶层节点。









































































































节点描述
Data Dictionary包含那些组成数据库的数据类型和表。还包控制数据访问的对象。它包含以下子节点:



:包含Microsoft Dynamics AX的数据表。

映射 :使您可以在密切相关(但不相同)的表字段和方法之间创建关联。

视图 :使您可以从不同的表联接的数据,然后选择要显示哪些字段。

扩展数据类型 :那些扩展自基本数据类型或另一个扩展数据类型的数据类型。

基地枚举 :枚举类型包含一个文字的列表。

许可证代码 :确定要提供给公司的Microsoft Dynamics AX的功能组件。

配置键 :允许管理员为所有用户启用或禁用应用程序中的功能。

安全密钥 :安全密钥在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中已经过时,只存在一个代码升级过程中使用以供参考。基于角色的安全,是一个新的安全架构。有关新的安全框架的更多信息,请参阅最新消息:开发者安全性在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2 ,并在AOT为开发者基于角色的安全性

表集合 :一个数据表的集合,它包含那些总是在企业之间共享的数据。

观点 :我们用来为报表模型组织信息的表的集合。
Macros包含用于标准应用的宏的源代码。除了查看现有的代码,你可以添加你自己的宏。
Classes包含应用程序(X + +)类的源代码。

您还可以使用系统类(也称为核心类)。它们被列在系统文档\类节点。

Forms用户界面的对话框,用于访问数据库。
Parts配件包含您可以用于检索和显示数据集合的控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部件
Data Sets提供了一个通用的数据访问层,它允许外部表示层绑定到Microsoft Dynamics AX的表和数据类型。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数据集的企业门户
SSRS Reports包含Microsoft Dynamics AX中的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报表。
Reports使用户能够从数据库中打印或显示摘要信息。
Visual Studio Projects包含在Visual Studio中创建和使用应用程序浏览器添加到Microsoft Dynamics AX中的项目。可以添加到这个节点的项目类型包括Dynamics AX的示范项目,使用C Sharp项目,Visual Basic项目,Web应用程序项目,和Analysis Services项目。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Visual Studio集成如何添加一个Visual Studio项目的AOT
Report Libraries用于存储的Microsoft Dynamics AX 2009的正在升级为Microsoft Dynamics AX的2012 AOT环境中的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报表库。
Queries作为对窗体和报表的记录源。
Jobs通常认为,是用来测试新代码的小X + +程序。
Menus包含您希望最终用户看到的菜单。
Menu Items包含了可以在菜单中显示的菜单项的完整清单。菜单项充当一个更高的抽象层为窗体,报表,等等。
Web包含关于Web开发的对象。
Services包含由Microsoft Dynamics AX的公开的服务。
Service Groups包含经常食用和共同管理的服务的集合。服务组中的所有服务发表在一个单一的WSDL文件。
Workflow包含用于创建工作流配置的工作流模型元素。此节点包含类别任务认证 ,和模板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实施工作流程Microsoft Dynamics AX的
Security包含用于实现应用程序安全性的对象,如角色和权限。
Resources包含引用的图像和动画文件。
Label Files 包含为所有用户界面元素存储标签的标签文件。欲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见标签编辑器
References包含对微软.NET程序集和到外部Web服务的引用。这两种类型的引用可以在X + +语句中使用。
Help Documentation Sets 指定帮助服务器上​​的文档集。
System Documentation包含表示系统(内核)类,函数,表,等项目。

Site by Reinhard Hsu using Hexo & Random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