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AX 2012 R2 为AX设置E-Mail

Created at 2015-01-23 Updated at 2018-05-01 Category Microsoft Dynamics AX Tag Microsoft Dynamics AX

恰当地使用E-Mail,可以使系统看起来更专业,对用户更友好。AX中主要有两种发送E-Mail的方法:SMTPMAPI

MAPIMessaging 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是一个Client-Side方法,它在你的本机E-Mail客户端(例如Outlook)上,打开一个新的消息,用AX里的数据设置好了接收者和主题。MAPI也可以发送报表之类的附件。

如果以远程应用的方式运行AX客户端时,使用MAPI会出现问题。

SMTPSimple Mail Transfer Protocol)是一个Server-Side方法,用于服务器生成E-Mail,例如提醒和工作流通知。

SMTP服务器端邮件的一个优势是,可以使用HTML模板

SMTP需要一个邮件服务器,如Microsoft Exchange

1、进入System Administrator>Setup>System>E-mail Parameters

2、基于你SMTP服务器的配置,填写。Outgoing Mail Server的值,要设置成SMTP服务器的完整域名或IP。

3、如果指定了Outgoing Mail ServerLocal Computer Name就不用填。

4、录入User Name Password

5、如果你选中Use NTLM,你就不能录入用户名和密码。如果代码在服务器层运行,它会使用AX服务器的安全上下文。如果在客户端层运行,它会使用用户的安全上下文。

6、Attachment size limit(MB)用于防止用户附件文件的大小,超过邮件系统允许的大小。

Site by Reinhard Hsu using Hexo & Random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