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AX 2012 R3 Demo 安装与配置 – 编译和配置 (Step 3)

Created at 2015-06-09 Updated at 2018-05-01 Category Microsoft Dynamics AX Tag Microsoft Dynamics AX

2015-05-28_23-00-05

    在前两节中,Reinhard主要讲解了如何配置安装环境,安装数据库服务器,AOS和客户端。至此安装工作已经结束,下面Reinhard开始讲解如何编译和配置。

    运行客户端后,系统弹出初始化核对清单。将生命周期服务和客户反馈选项标记为完成。点击编译应用程序。编译的过程中,窗体可能处于无法响应的假死状态,也不要关闭。这个过程比较漫长,根据你的计算机硬件配置,可能需要四五个小时。去休息一下吧。

2015-05-27_22-52-37

    当编译完成后,点击编译为DotNet框架通用中间语言。这个过程也比较漫长,大概需要一个小时,期间窗口处于假死状态,大家不要乱点,可以去休息一下。

    编译完毕后,系统会给出提示。点击关闭。

2015-05-28_20-59-53

    因为Reinhard一会儿要导入测试数据,所以先将提供许可证和配置应用程序标记为完成。

2015-05-28_21-01-33

    点击修改数据类型,修改系统字段的长度。因为Reinhard是用于测试用途,所以这里保持默认即可。

    稍等片刻,点击同步数据库。这个过程可能要半个小时。去休息一下好了。

2015-05-28_21-02-18

    休息回来,继续配置。因为Reinhard一会儿要导入测试数据,所以将创建分区和初始化用户配置文件标记为完成。

    AIF暂时也用不到,所以标记为完成,待以后用的时候Reinhard再进行配置。

    点击配置系统账户。

2015-05-28_21-46-13

    输入BC代理账户和同步服务账户,Reinhard这里默认都使用第一节里创建的域账户。点击确定。

2015-05-28_21-49-41

    点击配置分区账户,这里Reinhard也使用第一节里创建的域账户。

2015-05-28_21-52-19

    点击常见引用数据,稍等片刻。

    因为Reinhard一会儿要导入的测试数据中,包含法人,所以将创建法人标记为完成。

    点击设置系统参数,将系统语言设置为中文。

    后面Reinhard会用测试数据导入工具,进行测试数据的导入,所以将导入数据标记为完成。

2015-05-28_21-57-11

    重启系统,打开AX客户端,即可看到熟悉的界面。现在系统中还没有数据。

2015-05-28_22-00-40

    本节,Reinhard主要讲解了如何进行安装后的编译和配置工作。下节,Reinhard将讲解如何进行测试数据的导入。

    喜欢本系列的同学,请点个赞哦。

Site by Reinhard Hsu using Hexo & Random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