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 祝贺富爸爸队的投资分析作品成功进入拍拍贷魔镜杯复赛阶段

Created at 2017-07-17 Updated at 2018-05-06 Category Career Tag Career / Data Analysis

img

因为对互金的兴趣,对数据的好奇,我们几个互不相识,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小伙伴组成了“富爸爸队”。从六月初最初的思想碰撞,到一次次的推翻自己,到一次次的通宵完成训练营的作业,到目前进入复赛,在这次拍拍贷魔镜杯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说是小小的挑战了一下自己。同时也感谢这次比赛让我们有机会在一个相对真实的场景去接触数据产品、去解锁数据分析技能。比赛还未结束,我们富爸爸队仍在路上,我们的征途可是星辰大海呢~~一起来认识下我们的小组成员吧~~

队长:徐亚峰

主要关注数据科学领域,也擅长Web开发和爬虫开发,目前在互联网金融行业做数据可视化分析师。

img

队员:何红亮

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研究方向: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信用风险评估

img

队员:李斐斐

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硕士,目前就职于某航司,担任产品经理。

img

队员:刘敏哲

主要关注web后端及运维开发,目前在一家集团企业做运维开发相关工作。

队员:尤蓓蓓

中学数学教师,擅长数学。

img

外援:陈峭霖

UCLA生物统计博士,擅长统计分析、预测模型和机器学习,目前在世界五百强任资深统计师。

img

感谢富爸爸队所有成员在过去这一段时间的付出和努力,希望我们能走的更远!

Site by Reinhard Hsu using Hexo & Random

H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