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namics AX 2012 R2 SSRS报表在VS2010中预览没有数据

Created at 2015-09-28 Updated at 2018-05-01 Category Microsoft Dynamics AX Tag Microsoft Dynamics AX

Unnamed QQ Screenshot20150928115305

    今天,Reinhard 在VS中制作SSRS报表,预览的时候发现显示不出数据。

    仔细检查了数据处理环节和临时表里的数据,都发现没有问题。

    用同事的账号登陆同样的开发环境,发现他的账号可以在VS中预览到数据。

    很诡异欸,Reinhard 就觉得是权限问题,难道他是付费玩家,权限比我高么?

Reinhard 试着将报表部署到AX中,报表在AX中可以显示数据。

Reinhard 突然想到,会不会是Reinhard 在AX中设置的默认账套的问题呢?因为这个报表其实是分账套的,在Reinhard 的默认账套中,是没有数据的。

Image(14)

Reinhard 试着将AX的默认启动公司账户,改为有数据的那个账套,再在VS中预览报表,数据已经显示出来了。

Site by Reinhard Hsu using Hexo & Random

Hide